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7:28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年1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兴海主持。

许兴海从目前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深入剖析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工作现状。通报了2023年度我院科研项目的整体立项情况,分析了我院在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申报立项过程中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研判了新一轮项目申报工作的推进着力点,对标对表,为下一阶段的项目申报及科研推进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初步部署。

许兴海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应突出地方特色,提高质量,努力在艺术相关领域取得更多科研成果。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许兴海从教师学科方向规划、青年教师帮扶、基金辅导申报、科研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学科交叉融合、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许兴海最后强调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深入推进“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要做到紧紧围绕学院重点研究板块,确定学科建设定位、制定科研发展规划,以科研项目为牵引、谋划高质量科研成果。学院全体科研人员要结合实际,制定科研规划和目标,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加强团队协作和交流合作,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学院共识,学院教师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产出导向,锚定目标、脚踏实地、求实创新,确保2024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吴梅 /吴梅

一审一校/ 马阳阳

二审二校/ 边洪强

三审三校/ 许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