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5:01  作者: 来源: 浏览:


1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类B402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学院5个党支部逐一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包括履行职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

 



    陈述立对支部述职进行“一述一评”,结合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逐一提出意见建议。陈述立对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党支部本年度工作扎实规范,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继续传承发扬好 优良作风,保持好的经验做法,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基础。

 

(撰稿 刘子琪  审核 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