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大美宿州”—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作品展在宿州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8:07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3年6月8日上午,“大美宿州”—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作品展在宿州美术馆隆重启幕。展览开幕式由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高昌友致辞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卢超;宿州美术馆馆长陈曙光;宿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副主席李胜春宿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副主席王亚军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大美宿州”书画作品展集中展示了由我校书画专业师生创作的160余件作品,包含了篆、隶、楷、行、草等五种书体,以及篆刻、刻字、国画、油画等多种创作成果。这既是我校文化育人办学成效的有力体现,也是向社会各界汇报书画专业的教学成果。

 

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在致辞中说:“我校联合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大美宿州”——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作品展,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繁荣发展宿州文化艺术产业,助力打造“中国书画之乡·宿州书画中心”的有力举措。”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地之间书画艺术的交流,有力地宣传了宿州地域优秀的传统文化,彰显了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发挥资源优势,弘扬人文精神,坚持艺术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办学理念。

 

 

 

  展览持续展出至6月30日。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许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