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宿州学院第七届“夺目光彩,不负韶华” 校园模特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09:58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6月13日,宿州学院第七届“夺目光彩,不负韶华”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原党委书记吴晓沛,团委副书记陈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等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女组T台、男组T台、平面组三个部分。在绚丽耀眼的舞台上,模特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用青春造就了一个熠熠生辉的闪亮舞台,一个耀眼的星光秀场。通过舞台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选手们或温婉贤淑、俏皮灵动,或玉树临风、别致特色,让现场观众大饱时尚眼福,尽享视觉盛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终,音乐学院夏宝怡荣获女子T台冠军;体育学院,谢申荣获男子T台冠军;管理学院,卢婷婷荣获平面组冠军。

宿州学院模特大赛现已连续举办七届,深受广大师大学子的热爱。大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大赛展现了宿州学院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园文化的建设和繁荣。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