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术与设计学院《版画》课程结课作业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41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1月29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美术学与书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主办、22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承办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术与设计学院《版画》课程结课作业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楼B楼前举行。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版画》课程为美术学专业本科二年级的专业实践课,该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审美、勇于探索的艺术精神,通过课程训练使学生了解并掌握当代版画发展方向,了解版画创作规律,逐步在创作观念中开拓形式语言、材料媒介、印制形式和展示方式。本次展览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版画的形式,表达了学生们对这一思想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展览作品由美术学专业教师刘子琪指导,共展出了黑白木刻版画作品21幅,作品中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场景,展现了人民群众在新时代下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

 

本次展览不仅是一次学习和宣传的活动,更是一次艺术与思想的碰撞,同时,也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和美术学与书法学教研室党支部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艺术作品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和信仰,体现了美术学专业特色,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有效地促进了教学效果的提升,为宿州学院早日实现“两个建成”而不懈努力。

 

 

撰稿刘子琪 审核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