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秋颂温暖,浪漫迎冬”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4:45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为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展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提高广大学子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举办“秋颂温暖,浪漫迎冬”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近50幅摄影作品,在活动中,参与者们走出宿舍,积极投身大自然,用个人独特的视角去发现校园的美,并用相机或手机拍摄照片记录最美瞬间,镌刻了2023冬日温馨的画面。大家用一幅幅摄影作品记录了含蓄腼腆的夕阳、傲霜而立的花儿、碧波荡漾的柳溪,为我们带来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每一幅拍摄作品都折射出拍摄者的巧思和设计。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身边的温暖,能以发现美好的眼睛、感恩的心灵去面对生活美好,向他人传递一份温情与暖意。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