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该项赛事是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A类赛事,入选了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本届大广赛取得历史性突破,2020级视传2班朱俊峰、周健喜获国赛二等奖,2021级视传1班张振军喜获国赛三等奖,另获国赛优秀奖6项;大广赛安徽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2项。

                                                   


 

撰稿人: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审核人:许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