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组织书法篆刻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07:38  作者: 来源: 浏览: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书协关于创作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的工作部署和宿州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月1日上午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同在”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及书法工作者爱好者积极响应,投稿量持续增长。

宿州学院师生们满怀热心创作出一批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由于来稿量较大,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微信公众平台择优分期推出,目前共推出三期,已在宿院书法学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用书法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以笔墨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图为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教师抗疫作品)。


 

 

                                               书法教师:李杰

 

                                               书法教师:秦琴

 

                                             书法教师:乔龙泉

 

                                             书法教师:刘振范

 

                                            书法教师:刘振范

 

                                              书法教师:张龙慧

 

                                             书法教师:毛星


(撰稿:秦琴    审核:许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