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 —“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42  作者: 来源: 浏览:

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准,在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单位的指导、监督下,由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家居设计比赛。

、组织机构

1、批准单位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指导单位

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3、主办单位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4、承办单位

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

 

、专项赛内容

智能、时尚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设计。

1、智能家居产品设计

2、时尚家居空间设计

3、全屋定制产品设计

4、收纳功能设计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参赛要求

(一)参赛资格

面向全球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学生等征集。以企业、团队或个人为参赛单位,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同一参赛企业、团队可提交多个参赛作品,个人参赛者最多提交3个参赛作品。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符合低碳、绿色、环保设计理念,在功能、结构、技术、形态、材料、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有较大创新。

2.作品应考虑设计方案的可实现性。

3.同一作品只能由一个企业、团队或个人申报。

4.已在其它工业设计赛事中获奖的作品不予参赛。

 

、参赛办法

详见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客来福杯”家居设计专项赛报名投稿系统http://vwwcphzy3pos8mg7.mikecrm.com/OloXBp4?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至美术与设计学院颜红影老师处审核,报名表汇总表与设计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7586394@qq.com。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19725日。

联系人:颜红影老师 刘超老师

电话:18656811060   QQ6758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