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宿州学院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06  作者: 来源: 浏览:

各二级学院:

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由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书法协会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承办安徽黄山公益基金会协办大赛设立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组织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监审委员会、等机构,负责大赛的领导与组织工作

为促进我校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专业竞赛与课程教学相结合,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校内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选拔赛,请各二级学院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毕业生)均可参加。

二、组织领导

1、根据省书协通知要求,学校成立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2我校选拔赛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由学校评审委员会具体实施,并向大赛组委会负责。

三、参赛办法

详见关于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展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U1MzU2Nw==&mid=2651531723&idx=1&sn=f911de8a1c76b4d4e30082c35c7eef1a&chksm=bcc636bb8bb1bfad5c620829060dffde8e763213f1f318aaafbd86c52acca324b482dcb42a8a&mpshare=1&scene=23&srcid=#rd

四、参赛作品规定

1内容: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篆书、草书作品请另付释文),提倡自作诗词联赋。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提倡和鼓励原创,在同等艺术水准情况下,优先入展。

2规格:书法作品请投寄作品原件,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一律为竖式。不收手卷和册页。篆刻作品贴在4尺对开的竖式宣纸上,不得少于8方,其中不得少于两方边款,篆刻请附释文。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3提倡精品意识,谢绝应酬之作。凡在形式制作上过度拼接粘贴、染色做旧、故意涂抹等,该作品在评审中将会受到减分影响。

4其他要求详见关于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展的通知。

五、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由校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进行初评,通过初评的作品推荐参加省级比赛。比赛设置优秀20入展奖100

六、作品报送

参赛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至美术与设计学院秦琴老师处(艺术楼B409,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30288697 @qq.com。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88日。

联系人:秦琴老师     刘超老师

电话:180 5618 2997‬    QQ33028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