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7:12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20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党委副书记、院长左铁峰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及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会上陈述立首先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并致欢迎辞,许兴海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转型发展的典型做法。

刘一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发展及实验室建设、数字档案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左铁峰介绍近年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情况,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最后,双方就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实践业绩本科教育评估产业学院建设美育工作课程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许兴海带领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宿州学院第七届廉洁文化作品展、教学成果展以及学院实验实训室。

  撰稿:范砚池  审核:许兴海  编辑:马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