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7  作者: 来源: 浏览:

3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B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随后,与会人员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积极讨论交流

陈述立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围绕学校“两个建成”目标,迎难而上、勇毅笃行,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肖帅 审核:陈述立 编辑:范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