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推进会。

边洪强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并对访企拓岗、重点帮扶、基层就业、征兵入伍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许兴海表示就业是衡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要将就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现阶段要重点关注考研学生初试情况,做好复试、调剂等帮扶工作,努力提高升学率。要增强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积极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全力引导、帮扶、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陈述立强调,目前正处在春招“金三银四”的黄金期,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掌握就业状况和去向;二是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广泛收集招聘信息,实现人岗精准匹配;三是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予就业帮扶;四是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五是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征兵入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持续强化举措、细化服务、搭建资源、精准帮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一校:王继峰 二审、二校:边洪强  三审、三校:陈述立 图/文:王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