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年3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边洪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边洪强领学全国“两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宿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指导意见。

许兴海指出,2024年是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重要之年,全院师生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和创建,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和建设中,以评估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切实提升教风学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办学层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一个不忘初心的有心人。教育事业是神圣的,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怀人民、心怀教育从点滴做起,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做一个勤而时习的实干家各部门各专业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尽责履职,教师做好教育、科研工作,更新教学方式,不断增强教学和育人本领,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行政管理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做一个不懈追求的奋斗者。各部门各专业教师对于定下的工作目标,及时反馈,积极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做出成绩,突出特色怀揣伟大梦想,树立强烈的信心及使命感。会上并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毕业论文、毕业创作(设计)及毕业展布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陈述立强调要高度重视许院长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落实到位,各部门、教研室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业务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好学生,深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法律意识,强化安全与稳定意识,为学院“两个建成”贡献力量努力实现美术与设计学院跨越式新发展。

撰稿:范砚池 审核:陈述立 编辑:马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