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学教研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13日下午,美术学教研室在艺术楼B402会议室召开美术学教研室工作例会,对美术学教研室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指标及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梅传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会议精神,对各专业教师进行了工作安排。一是在教学工作方面,做好23版教学大纲编写工作,体现专业特色,做到课程思政内容100%融入。夯实教学能力提升规范和要求,认真开展同行听课工作;二是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美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要积极投入到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任务指标中,做出成绩,突出特色;三是在毕业工作方面,推进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相关工作,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积极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创作),准备进行中期检查,同时做好202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指导教师双选工作。四是在学院发展方面,积极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本次美术学教研室工作例会的召开,为教研室教师该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做了规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实施方案和注意事项,各专业教师认真贯彻本次会议内容,积极落实,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学院“两个建成”贡献力量。

 

撰稿刘子琪 审核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