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蛋糕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32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蛋糕DIY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烘焙师现场讲授蛋糕制作知识及技法。老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大家认真聆听,面对早已准备好的蛋糕胚、美味的水果、五彩缤纷的饼干、精致裱花袋等材料,大家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打奶油、裱花、铺水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在蛋糕插上装饰。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美观、美味的蛋糕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此次活动,让平时忙碌的老师们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感受蛋糕制作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女教师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用制作蛋糕的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撰稿:范砚池   审核:陈述立   编辑:马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