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5:53  作者: 来源: 浏览:

2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

陈述立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相结合,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将巡察整改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整治、建章立制,较真碰硬、举一反三,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三是全体教师应当恪守师德底线,严守师德红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肖帅 审核:陈述立  编辑:范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