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5:49  作者: 来源: 浏览:

2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B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事故警示函》、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

陈述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部署及省委要求,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两个建成新增硕士点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肖帅 审核:陈述立 编辑:范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