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7:01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稳步推进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5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环境与服设教研室主任颜虹影,学生管理科长王继峰等赴安徽苏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亲切看望在公司实习的毕业生

安徽苏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戚万珍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陈述立就宿州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向公司做介绍。边洪强就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意愿等进行交流。戚万珍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校地合作模式校企合作课程等做了深入探讨。

会后,我院一行亲切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2024届毕业生。陈述立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就业,争取留宿就业。边洪强提醒学生实习期间要尤为注重人身与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学院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系,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拓展了我院学生就业空间,建立了有效的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我院将进一步积极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寻求合作路径,结合企业的市场拓展、人才培养、实践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找准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王继峰 审核:陈述立 编辑:范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