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6:55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1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与书法学教研室党支部、环境与服装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了2023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民主评议党员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意义。

随后三个党支部分别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首先对照党员标准,在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认真总结个人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在会上进行客观自我评议,其他党员对其开展互评,提出意见及建议。这种开放式的评议形式,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监督与帮助,为今后工作中的改进提供了重要参考。所有党员自我评议和相互评议结束后,由每个党员填写《宿州学院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党支部民主评议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子琪  审核:陈述立 编辑:范砚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