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6:34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年1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B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以下简称“两个议事规则”)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陈述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源泉。因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等,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学院发展实际结合,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两个建成”凝聚不竭的精神动力。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刘子琪 审核:陈述立 编辑:肖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