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6:44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4 1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边洪强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许兴海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一轴心”驱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更加牢固。学院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廉政建设;二是“一盘棋”推进,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成效更加显著。“申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关键性指标实现全面达标或超标,部分关键性指标在全校率先完成。学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成效明显,教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明显增强;三是“一条心”携手,着力盘活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根基更加夯实。全院上下一条心团结拼搏,携手共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许兴海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院总体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措施举措,狠抓任务落实。一要抢抓机遇,谋实要点,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要借势发力,加快推进,再掀高质量发展新高潮;三要示范引领,扎实推进,树立高质量发展新形象;四要重点突破,聚焦特色,谋求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五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六要统筹协调,从严管理,增强高质量发展新效能;七要守正创新,弘扬正气,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会上许兴海对期末考试管理、本科专业评估、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陈述立强调临近假期,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正常的工作和教学秩序,督导组做好督导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师生的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工作与教学中查缺补漏,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范砚池 审核:许兴海 编辑:马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