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4:59  作者: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推进会。

边洪强传达了宿州学院毕业生就业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目前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部署了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许兴海要求要认真摸排2023届每位未确定毕业去向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健全就业帮扶机制,保障重点困难群体帮扶到位;要积极做好岗位拓展,尽最大力度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机会。

陈述立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就业工作部署,切实完成保就业、促就业工作。各部门、教研室、辅导员要积极协同、明确分工,落实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对于2024届就业工作要把握好就业工作各阶段节奏,积极调研,强化问题导向,保障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对于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抓好落实,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