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扬帆,梦想起航”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6:55  作者: 来源: 浏览:

1225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扬帆,梦想起航旦晚会,共庆新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及全体师生参加元旦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新岁启封,理想展翼”第二个篇章“时光盛启,璀璨迎新”第三个篇章“跨越新元,奔赴新年”。晚会节目涵盖了歌曲、相声、舞蹈、朗诵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青春靓丽的风采。过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幸运抽奖”“抢凳子”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阵阵欢笑回响在现场。晚会在书法展示中落下了帷幕,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晚会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高雅浓厚的艺术素养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学子充分感受到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参演学生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弘扬宿州学院的优秀文化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