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学院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6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在艺术楼B4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首先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筹备工作报告》就确立本次年会会议议题及提案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操作程序做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工作报告》,首先2021年学院工作做了回顾,重点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建、“申硕”、教科研、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全体与会人员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工作报告》。最后,陈述立做大会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以加强内涵建设引领发展,加快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要以提升办学理念指导发展和要以“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发展要分层突破,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办学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教育任务,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大家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大会在代表们热烈地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许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