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学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4考研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生解决困惑,提升学考研信心,12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开展2024年考研学子交流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辅导员,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许兴海提醒同学们要深入理解、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答题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考试过程中要把握好考试时间,调整好考试状态,沉着应战。边洪强希望考研学生坚定信心、做好规划、调整心态,轻松上阵。

最后,陈述立对整场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对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理安排最后的复习时间,查漏补缺;二是科学安排考前和考中的作息时间,积极调整迎考身心状态;三是考试中注意运用答题技巧,力争发挥最佳水平。交流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向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礼包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鼓舞了考研学子们在考研冲刺期的士气,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坚持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今后将继续做好考研保障和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


上一条: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