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2:47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方面工作,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于9月19日下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B205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王静老师首先对新任命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然后对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并且认真组织学习了“宿州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强调:1.身为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表率作用。2.要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服务同学。3.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实事、做真事”杜绝“官僚主义”现象。4.要讲文明懂礼貌,在行使自身权利的同时不要忘记履行作为学生干部的义务和责任,要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行为。5.各部门要互帮互助、配合工作,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要认真监督全体成员日常及工作中的个人素质,共同为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并在学生会内部形成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共建和谐学生干部队伍。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