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3:09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落实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27日举行2022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静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静领学了《关于开展2022年宿州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党员学生积极参加红色记忆寻访专项活动,并对实践成果作出明确要求。另外王静强调,暑假社会实践期间安全第一,要按照要求每日向指导老师、家长汇报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依据情况开展线上实践活动,禁止跨省市组队开展线下团队实践。边洪强强调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鼓励同学们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要求团支书做好班级的宣讲,在班级同学面前做好带头作用。各班在放假前作出具体的实施计划。  

本次部署会为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做好准备,提升美院同学参与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意识和能力,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参加至少一次社会实践活动。预祝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顺利!

(撰稿:王静 刘启冉   审核:陈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