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共青团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8:16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同学工作的热情和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于526日下午630分在B303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侯霞艳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中,侯霞艳主席提到:一、各位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每次的值班活动,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二、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积极的完善、提升这个平台。三、鼓励各位同学保存积极性,提高执行力,敢于提意见。四、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侯霞艳主席要求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想要留任的同学要更加积极,在下学期的迎新工作中认真负责、以身作则。五、各位同学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让学业提升和能力养成齐头并进!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金永怡  审核:王静